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

LASIK雷射手術,彰化眼科,老花眼,白內障,彰化三民眼科屈光中心

最近運氣有些差,在一個不小心的情況,把自己的眼鏡給弄壞了,沒了眼鏡,做什麼都非常不方便,在新眼鏡做好的這段時間裡,逼不得以使用了隱形眼鏡撐一下,由於沒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,那幾天眼睛不舒服不說,還會不自覺得去揉眼,一天下來眼睛都略帶紅腫,家人也有些被嚇到,而我那輕度的飛蚊症,也不能被隱形眼鏡所矯正,工作上也因此差點出錯,近視真的是一件麻煩討人厭的事。
拿到新眼鏡的那刻,猶如從地獄回到天堂,除了更加愛惜外,我也開始思考,如果再不小心用壞,又剛好處於重要時期那該怎麼辦?跟好友聊起這話題,友人建議我去做LASIK雷射手術,一勞永逸!
聽到的當下,我心動不已,能直接擺脫近視這麻煩事再好不過了,但是手術是動在眼睛上,讓我有些忐忑不安,在網路上尋找彰化眼科相關的知識後,才知道雷射矯正手術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可怕與危險,其中,看到了頗受好評的彰化三民眼科,手術時間不長,雷射矯正手術儀器也很先進,當下我便打電話去詢問心中的疑問,他們非常有耐心、親切的一一回答我的問題,除了讓我見識到他們的專業,也會貼心的提醒我應該注意的地方,還告訴我一些相類似手術案例,懷著期待的心情到彰化三民眼科做術前檢查,一切都很順利,接下來等著我的就是沒有近視的美好日子了!
在此提供彰化三民眼科連絡方式,希望和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們,都能順利解決自己問題!
電話:04-7235040
傳真:04-7234365
地址:彰化市三民路33

除了近視雷射手術,彰化三民眼科屈光中心也有著其他專業眼睛相關的療程與照顧,像:白內障、飛蚊症、青光眼、二次白內障老花眼、結膜炎、角膜炎、眼部美容、乾眼症等,如有眼睛方面的疑問歡迎與彰化三民眼科屈光中心連絡,彰化三民眼科屈光中心將會為您提供最專業、親切的諮詢服務!

Q1: 彰化眼科,除了近視雷射手術,彰化三民眼科還有哪些服務?
A1:彰化三民眼科主要有的治療為:近視、弱視、白內障、假性近視、閃光、糖尿病眼症、遠視、老花眼、眼膜傷害、斜視、青光眼防治、結膜炎、角膜炎……等,如有需要都可以來電,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!

Q2: 近視雷射,如何連絡彰化三民眼科?
A2: 彰化三民眼科連絡方式:
電話:04-7235040
傳真:04-7234365
地址:彰化市三民路33

 Q3: 近視雷射,我近視兩眼都約500度,想做近視雷射手術,但又有飛蚊症的困擾,不知有飛蚊症可否作近視雷射矯正?
A3: 你好,我有位朋友情形與你相似,他是去彰化三民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及飛蚊雅各雷射治療,三民眼科伍院長告訴他:近視雷射是在角膜表層手術,飛蚊症是發生在眼球內的玻璃體,兩者在眼球構造上不會相抵觸,但伍院長會先評估飛蚊是生理性、退化性還是病理性,他們除了近視雷射是用微薄瓣超薄刀作矯正外,也引進了中部唯一壹台針對飛蚊症做治療的同軸雅各雷射,現在我朋友不僅雙眸亮晶晶,也不再談色變了,現在他生活品質提高,工作效率加強,心情也變愉快
我可提供朋友之前一些資料、文宣給你作參考。



Q4: 眼部美容,彰化三民眼科屈光中心的門診時間為何?
A4: (星期一~六全天看診):周日休診
  看診時間:
早上9:00~12:00
中午14:30~18:00
晚上19:00~21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